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不想手下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6 南方都市报

  冠军杯前瞻切尔西VS波尔图

  波尔图大队人马已经在西班牙主帅费尔南德斯的带领下开进了西伦敦,他们和切尔西在冠军杯小组赛第二轮的交手被外界认为是老朋友的聚会,可就在人们想着穆里尼奥会不会带着与他一起改换门庭到切尔西的卡瓦略和费雷拉两人在赛前向来自老东家的故人们尽一尽地主之谊时,切尔西主教练却冷冰冰地冲着记者们说:“我是一个职业教练,90分钟的比赛 内,他们不是朋友。”

  不但不是朋友,穆里尼奥还要利用自己对波尔图的熟悉制定出一个周密的作战计划。“我了解这个对手,我了解他们的球员,所以往常的那些赛前功课如看录像、研究每个球员的跑动路线等都可免去。”穆里尼奥说。不过他并没有低估这个对手,在德科去巴萨后,波尔图把巴西小将迭戈放到了前腰的位置上,他们还有前巴萨边锋夸雷斯马和欧洲冠军希腊队的主力后卫西塔里迪斯。穆里尼奥分析说:“从潜力上看,波尔图还是支不错的队伍。虽然西塔里迪斯此役不能出战。”

  波尔图本赛季在葡超中的进程并不顺利,直到上轮才迎来开赛后的第一场胜利,尽管没有败绩,也只是排名第6,上一场冠军杯比赛更是在主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0比0逼平,但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还是信心十足地表示:“波尔图没那么容易被打败。”中场核心迭戈说:“我们来伦敦为的是一个好结果,我们有能力在这里击败切尔西。”

  据说欧足联打算在这场比赛之前为穆里尼奥个人举行一个小型颁奖仪式,表彰他上赛季带队获得了欧洲冠军杯。欧足联这么做的理由是:上赛季夺冠的那支波尔图队的成员差不多都在这个赛场上。不过浓情的怀旧一刻之后,穆里尼奥不会给老东家留任何情面,他正因打法过于实用主义遭受英国媒体讥讽,这场比赛是他获取大胜的好机会,就像两周前他们对巴黎圣日耳曼时那样——欧洲赛事总能令穆里尼奥风光。 记者 刘春

  图:

  对“锋无力”的切尔西来说,与波尔图的比赛不知会不会有这样的庆祝场面出现。

  Photocome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