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坛喜迎“湖北日”朱本强首轮淘汰捷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2004上海喜力网球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比赛,来自湖北的选手朱本强在1∶6输掉首盘比赛后,以两个6∶4翻盘击败捷克选手齐布,顺利闯入第二轮,这是中国选手参加历届喜力公开赛首次闯过首轮关。另一名中国选手曾少眩在比赛中3∶6/4∶6不敌德国选手博格斯穆勒,惨遭淘汰。

  比赛一上来朱本强略显紧张,面对发球出色的对手很不适应,两度被破发后很快就以 1∶6丢掉首盘。与两周前在中网男单首轮中的急躁与失误频频不同的是,这一次,朱本强尽管比分落后,却在第二盘中表现得愈加出色,其中底线的发挥相比对手齐布毫不逊色,在对手的第三个发球局破发成功后,朱本强随后也是越战越勇,成功地以6∶4扳回一盘。

  技术发挥进入平稳状态的朱本强随后信心大增,在决胜盘中保持住了良好的状态,并且多次打出漂亮的穿越球破网成功,最终以6∶4赢得了决胜盘的胜利。

  在稍后结束的男双首轮比赛中,朱本强与曾少眩配对以1∶2(4∶6/6∶3/2∶6)不敌赫尼克/桑奎内蒂,未能继续上届赛事两人夺得男双亚军的佳绩。(新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