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足U-16锦标赛在涿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7 河北日报

  本报讯(卢金祥、王秀敏)真正的关心来自最需要的时候,中国女足兵败雅典之后,涿州市用雪中送炭的方式继续支持我国的女子足球事业。9月21日至29日,2004年全国女子足球U-16锦标赛决赛在涿州石油物探学校举行,来自江苏华泰、中国足校、河北、上海SVA等全国各地的12支球队在这里进行了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

  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健强介绍说,这是涿州市第二次承办全国女子足球U-16锦标赛 决赛,热情的涿州人民给予处于低谷的中国女足最真诚支持。

  参赛队是2004年女子足球U-16少年联赛取得前12名的队伍,比赛分为A、B、C三个小组,根据全国女子足球U-16少年联赛名次排名,抽签后,采取蛇行排列,每组4支队伍分别进行单循环赛。

  本次女子足球U-16少年锦标赛由中国足协主办,涿州市文体局承办,为搞好此次比赛,涿州市委、市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为参赛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们服好务,用涿州自己的方式支持中国女子足球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锦标赛中的优秀球员,将被选拔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球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