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人生冷暖之中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维纳斯的魅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6:12 华商网-华商报
人生冷暖之中超越自己实现梦想维纳斯的魅力(组图)
人生冷暖之中超越自己实现梦想维纳斯的魅力(组图)
人生冷暖之中超越自己实现梦想维纳斯的魅力(组图)
  在雅典残奥会上,无论是铁腿飞人还是无臂飞鱼,都向我们展示了超越自我的生命真谛尽管一个月前这里还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尽管一个月来,这里发生的故事是人类文明中最激扬的乐章,但故事的主角们依然在凡间的寂寞中实现着梦想,体现着生命存在的意义。残奥会,残缺的只是肢体,表达得却是生命中的终极感动。

  雅典上演的残奥会,中国奥运健儿又一次实现历史性突破,以63金高居金牌榜之首。他们让五星红旗一次次飘扬,他们让国歌一次次奏响。与其说,他们带来的是喜悦,不如说,他们带来的是极富生命力的震撼。

  超越一切功利化的羁绊,残奥会弘扬的是纯粹的奥林匹克精神———超越自我。这里没有失败者,名次只是成绩的表述,锦标只是一种符号;这里只有友谊,只有感动,只有超越自我后仰天长啸的惊鸿一瞥。让我们为在黑暗的世界中完成百米冲刺的飞人们加油吧!点亮他们心中的光明;让我们为在轮椅上为国争光的女排姑娘们加油吧!她们是砰然作响的铿锵玫瑰;让我们为失去双臂的冠军欢呼吧,让他或她的泪水与我们一起奔流。

  不难想象,无论是名落孙山还是英雄折桂,这群来自地球各个角落的健儿们,每一个人都付出了正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在饱尝人间冷暖中,他们笑傲人生,追逐梦想。只有他们才真正懂得超越生命的意义,只有他们才懂得团结和友谊的可贵,只有他们才懂得生命的力量就在于生生不息,永不放弃。

  他们诠释了断臂维纳斯的所有内涵。我们这个世界实际上是不完美的,也正是因为现实的不完美,才有了对完美的无限遐想和永恒追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