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华西都市报:成足瞄准三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成足俱乐部高层透露,上周兵败五台山之后,五牛的保级形势已非常严峻,目前积13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比列最末的西安安馨园多5分,比列第12位的东莞东城少2分,与第11名大连长波的差距则达到7分之多……所幸的是,现在离联赛结束还有12轮比赛,而五牛自联赛第二阶段以来,已初步完成队内的外援更替。

  三大战役站稳脚跟

  五牛国庆节后的三大战役分别是主场对青岛、客场对东莞和主场对大连,据成足俱乐部有关领导私下透露:“具体要拿多少分我们还没做硬性规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应该要缩小与东莞东城之间的积分差距。”

  从理论上讲,五牛目前甚至还有超越大连长波等队的希望,但在连败的压力下,五牛首先考虑的是要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站稳脚跟,重树信心。俱乐部常务副总刘一东昨天便明确表示:“下个月10号将是我们三大战役的最后一场,主场对大连长波,届时,五牛是否能成功保级,是否能保卫成都足球,将会见分晓!”足见全队上下对打好“三大战役”的决心。

  改造前卫线

  联赛进入第二阶段以来,五牛分别引进了外援布鲁努和方索,应该说,目前锋线已经有了一定的改观。不过两名外援能力尽管得到大家的认可,但与球队的磨合仍在继续。据悉,五牛目前的前卫线让教练组不是很满意,原因很简单,他们无法给锋线球员以更多的火力增援。

  五牛目前前卫线的重点人物是王羿、周威、赵明鑫和陈波等人,目前发挥比较正常的当属王羿,而其他人事实上都具备足够的实力。龚德云在评价前卫线时表示:“下一阶段我们在前卫线上肯定有一些变化,前卫线一旦加强,我们的锋线得分能力就会增强,五牛目前的问题就是前场得分能力。”本报记者贾知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