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演练三四三进攻阵型 战申花希佐欲搏到三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4:15 重庆晨报
演练三四三进攻阵型战申花希佐欲搏到三分(图)

  上图:防线上少了李健魏新周麟将在上海滩面临严峻的考验。本报记者高科摄
 在星期一、二两天上午的训练中,希佐依旧演练着全攻全守打法,他还有意识地演练了三四三的进攻阵型。看来,面对已经三连败的申花,希佐准备放手一搏。

  从这两天力帆队的训练来看,王安治暂代魏新出现在拖后中卫位置上,王锴则客串左边卫。吴庆重新出现在主力阵容一边,而他的位置甚至更前一步,和孙治、石俊一起出现在了锋线———面对已经三连败的申花,希佐准备再下狠手,演练三四三的进攻阵型就是一个强烈的信号。

  希佐的战术安排已经渐渐赢得了从球迷到球员的认可。经常挨骂的力帆队员们告诉记者:“老头虽然爱骂人,不过他安排的战术思路看起来还是挺管用。这次打申花,他改换阵型,就是希望用进攻来代替防守,扼制对手。”

  近期力帆队伤停不断,势必影响整体实力。加上希佐要求队员在场上不停地跑动,使队员的体力消耗很大。但近期出色的战绩,仍让整个队伍的心气儿十足,所以,客场迎战申花,希佐演练三四三进攻阵型时,没有一名队员觉得奇怪:“我们当然也希望取得更多的胜利,即使是面对一向比较克我们的申花。”

  李健魏新今缺阵

  力帆防线临考验

  七轮不败的力帆队今天将面临艰巨的考验。魏新三张黄牌停赛,而李健的腰伤也仍未好转,两名国脚都将缺席本轮客场与申花队的比赛。

  虽然近来战绩不错,但力帆队近几轮一直延续了场场比赛都有非战斗减员情况的出现。到了本轮,伤停带来的影响到达一个高峰,魏新和李健两名国脚双双缺席,力帆队的战斗力无疑要大打一个折扣。

  昨天出征上海客场,上轮首发的前锋常辉并未随队前来,小将李治第一次出现在大名单内,而第二替补门将董跃也是首次随队出征。虽然两大国脚缺阵,但自信的希佐并未对本场比赛失去信心,他表示自己仍然会率队争取在客场取胜。

  力帆队员们认为,申花是一支有实力的强队:“如果我们在客场稍有疏忽,肯定就会给对手以可乘之机。”陈宏表示,俱乐部并未向球队下达硬性的拿分指标:“确保不败是首要的任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全力争胜。”

  在魏新、李健两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力帆队的防线会令人更加担忧。不过,令力帆队稍感欣慰的是,申花队的前锋马丁内斯于涛也双双停赛。而在以前,马丁内斯面对力帆队几乎是场场有进球,他的缺阵,会大大缓解力帆队的后防危机。

  申花将帅失和

  贾秀全面临信任危机

  上轮客场与鲁能队的比赛,场边指挥的申花主帅贾秀全与场上的老将陈刚互相对骂起来。虽然赛后陈刚向贾秀全道了歉,但明眼人都清楚,在将帅失和的申花队,贾秀全的威严正受到最严重的挑战。

  自上任代理主教练以来,贾秀全的工作方式和能力一直没有得到队员们的认可,类似陈刚与其对骂这样的情况,此前在训练中就发生过几起。而外界近期也一直在传言,申花俱乐部正在紧急务色贾秀全的接班人。申花队员们都认为,本轮主场与力帆队以及周日与冠城队的两场比赛,将是贾秀全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不能止住下滑的颓势,贾秀全肯定会退位让贤。

  不过,对于今天与力帆队的比赛,申花队员心里并没有底:“目前,要说咱们队要怎样团结和具备战斗力,显然都是不现实的。”另一名主力球员坦言:“去年我们也曾经有过一次三连败,但现在的问题是,真让我们说心里话的话,我们对周三主场同重庆队的比赛究竟该怎么打,一点底也没有。”

  尤其是马丁和于涛的停赛。马丁几乎称得上力帆队的克星,他的缺席,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申花队员信心的又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