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喜力公开赛菲利普西斯提前出局 澳洲大炮心生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3:05 东方体育日报

  几乎所有记者都带着无奈甚至同情的眼光看着菲利浦西斯。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他,头戴一顶棒球帽,脚上一双夹指拖鞋。脸上投下阴影,脚步也是拖沓。

  所有人都愿意为他的过早出局找理由。是因为今年挥之不去的伤病困扰吗?“我的身体还不错。”菲利浦西斯并不领情,尽管他能早来上海,就是以因伤退出戴维斯杯为理由。“美网期间复发的旧伤,在比赛结束后几周就恢复了,现在我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

  是因为飓风侵袭吗?马上有敏锐的外国记者联想到,这个澳洲人其实现居美国佛罗里达州,就是最近一阵阵飓风接连光临的地方。“确实受了不少影响,我的房子被‘弗朗西斯’吹坏了,我的爱车也被砸了。”说到这个话题,本就黑着脸的菲利浦西斯面色更加阴沉。

  找完所有客观理由,菲利浦西斯还是逃不了自我检讨:“今天确实是我打得不好。”

  “现在我简直巴不得今年快快结束,除此以外我还能怎么办呢?”流年不利的一年,单打比赛11胜18负,菲利浦西斯找不到任何托词。“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只希望每一天、每一周都好好地过,保持健康不要受伤,太太平平打完今年接下来几项巡回赛。”

  长舒一口气,菲利浦西斯的声音愈加低沉,“是的,我曾经说过希望安静下来,好好思考我的未来、我的生活。只是我没时间静下心来,伤病、金钱问题,只有让我越来越浮躁。今年一开始我的状态就不好,然后一路下坡路,就像滚雪球,一切越来越糟了……”

  顿了顿,他抬起头,“也许,是时候远离网球一段日子,好好地思考一番我的生活。”说完站起身来,菲利浦西斯依然高大威猛,只是肩膀重重地垂着,像一个被戳破的气球。作者:潘丽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