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旗忠网球中心将成为亚洲最大 大师杯新家建设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2:49 新闻晨报

  正在建设中的旗忠网球中心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占地面积达到508亩。完工后,该网球中心将拥有一个一万五千个座位的中央球场和50个室内外两用网球场,预计最晚将在2005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届时,这一让中国人自豪的场馆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网球中心。

  上海2005年至2007年的大师杯主赛场设在了位于上海闵行区的旗忠村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目前该网球中心正在紧张建设中,一期工程预计将在明年三月至五月间竣工。

  ATP副总裁、大师杯总监德拉维特先生曾在上海递交申办报告后两次莅临工地观摩。在大师杯组委会的建议下,该网球中心的规模由原先的1万人扩建成现有的1.5万人。主赛场顶棚可开启,仿佛上海市白玉兰的开花过程,每片“花瓣”重达200吨,通过三根钢筋来开闭,这一技术为世界首创。

  旗忠村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距离上海市中心约27公里,比2002年大师杯赛赛地新国际博览中心还要偏远。尽管比较偏僻,但球迷们可以不用为交通担心。据悉,上海大师杯的主办方已经在赛场交通方面作了初步的构想。目前已有3种交通方式供选择:一是自驾车,二是轨道交通加穿梭巴士,三是市区内的定点接送。根据目前的规划,他们已经拟定建造一个能容纳1000辆社会车辆的停车区。

  而在场馆所在地区的大道上,届时也会空出一大片场地用来停放班车,靠近旗忠村的轨道五号线所有者是上海巴士集团,所以有望在球场附近新辟站点,以便球迷步行或者搭乘穿梭巴士到达赛场,而在上海市中心城区的多个地点也会设立定点班车,接送观众。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