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打卫冕冠军希佐想拿三分 队员只想保平不想出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2:10 东方体育日报

  希佐想拿三分

  与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连续不胜相比,重庆力帆队在第二阶段的表现绝对算得上是脱胎换骨,而这一切都因为一个来自罗马尼亚的老头希佐。两连胜之后又迎来两连平,让人在对希佐改造球队功力佩服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老头的运气之好,因为就在上场比赛依靠一个诡异的头球攻破天津队大门之后,曾经入选过国奥队的吴庆在训练中很少能把球顶进门 里。

  或许是不错的战绩给了希佐信心,或许是觉得中国的联赛不过尔尔,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虽然面对的是上届联赛的冠军得主,希佐仍然把目标定在了拿三分上。“当然是三分,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获胜,这不会有什么疑问。”

  虽然没有到虹口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但是相比被自己评为“负五星”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场地相比,已经有所了解的希佐倒不怎么担心:“我们的主场场地很不好,对我们传球和速度上有很大影响,这也导致我们平常训练的一些东西无法体现出来。我听说这个体育场的条件不错,希望这对我们球员的发挥能有帮助。”

  队员只想保平

  与主教练希佐一心拿三分不同,深知申花队份量的力帆球员想得更多的如何全身而退,用一名主力队员的话说就是“毕竟申花队是上届联赛冠军,我们又是客场作战,能拿三分更好,拿一分应该也算是完成任务吧”。

  虽然在中超联赛中算不上是同一个档次的球队,但是力帆队与申花队的比赛似乎总是能打出一些火花来。甲A末年,在大田湾体育场,正是马丁内斯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帮助申花队确定了夺冠的信心。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申花队做客重庆,于涛被对手撞得当场吐血,险些成了中国的维维安.福,也让两队的交锋多了一些血腥的味道。

  也正是因为这些“渊源”,力帆球员对与申花队的比赛格外的低调,一名队员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先叹了一口气:“唉,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别再出(于涛)那种事情了。”而一名曾经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球员也承认,虽然力帆队前面几场球打得不错,但是从实力上讲,力帆队并没有必胜的把握。“有的时候比赛就是靠一种气势,然后运气啊什么的就都来了。申花队虽然刚刚经历了三连败,但是谁都知道,这只是因为他们内部关系暂时没有理顺,并不是他们没有赢球的实力。再说了,物极必反,申花队这种不正常的现象不可能总是继续下去,一旦他们重新把注意力放到了比赛场上,他们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相比希佐的信心十足,一些力帆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首先还是应该立足于防守。毕竟前面几场球打得不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防守没给对手什么机会,一旦因为对手不在状态就放手猛攻,结果可能会适得其反。”作者: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