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月圆之夜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0:40 半岛晨报

  昨天是中秋佳节,一大早实德基地餐厅就为队员们准备好了月饼,希望大家能够在节日里开开心心,今天能带着一个好心情去迎战鲁能。而教练组则安排队员重温抚顺大捷,想要借此来进一步振奋士气。

  从科萨时代开始,实德队员们就没有被召集到一起看过比赛录像。科萨的理由是,由他来观看录像仔细研究对手就已经足够了,他会向队员们进行细致讲解,做出具有针对性的 安排。目前实德队已经由林乐丰实际统领,但这一习惯依然未改。不过,昨天教练组还是安排队员共同观看了一次比赛录像,只是他们并非针对今天的对手鲁能队,而是重新温习了一遍上周日的大胜。

  在5:1痛扁辽宁队的战斗中,实德队发挥得相当不错,比赛进程堪称酣畅淋漓。林乐丰称,这样安排主要是让大家都清楚地认识自己,实德还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至于鲁能队的比赛录像,由教练组来看就已经足够了。队员用不着看鲁能的比赛,大家在联赛中都打了这么多年了,相互之间都非常熟悉。不管是李霄鹏还是宋黎辉,哪个大家不熟悉?”

  基地员工为球队鼓劲的方式则很生活化,前天当实德队员在基地重新集中时,他们特意做了5个超大的馒头,上面写着5个大字,除了一个红红的喜字之外,其余4个字则是队员们多年来再熟悉不过的“永不言败”。所有人的心情立即大好,5个大馒头瞬间就被争食一空。

  最近几天时间里,实德队中正发生着一些微妙变化。随着教练组分工上的调整,有些关系进一步得到了理顺,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显得非常亢奋,在训练中也都特别投入。今年以来,这支队伍的士气从来都没有像月圆之夜这样高涨过。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