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MM组合新赛季最受关注 休斯敦祈求伤病远离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OK”组合一拍两散,而新组建的“MM”组合将取而代之成为新赛季最受关注拍档,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已经就此大作文章,以“火箭王国”为题解读了目前的火箭队,并认为姚明-麦迪组合将比OK组合更值得期待,因为姚明比奥尼尔更高,麦迪比科比更有效率,他们将拥有更好的未来。

  《体育画报》认为现在最关键的在于麦迪要注意姚明的存在,改变以往独行侠的作 风。其实麦迪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单打独斗的比赛,很向往与一个聪明的大个子进行配合,而姚明就是他最理想的大个子。

  范甘迪希望姚明下赛季能够平均每场为火箭贡献25分,这对于姚明来说难度很高。上赛季姚明平均每场只打了33分钟,但是过于繁重的比赛令他浑身是伤,其中至少有四处伤势有一定的严重性。脚趾伤已经折磨姚明好几年了,早在随国家队在雅典奥运会前的达拉斯集训时,他的脚趾就做了简单的手术,但至今没有完全恢复;脚趾的伤势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他的脚踝,现在他的脚踝已经严重磨损,经常会肿胀;此外,姚明的膝盖韧带也有撕裂现象,手肘伤势也很严重,X光片显示他的手肘里有骨头碎片。

  医生建议姚明在必要的时候还是应该进行手术,否则将影响职业生涯。看来“火箭王国”还有不少隐患,至少他们必须呵护好支柱姚明,否则麦迪将继续独行侠的生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