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申花冀望触底反弹:对重庆力帆不能再输下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45 新民晚报

  去年3连败后,申花队触底反弹,最终夺得末代甲A冠军;如今又是3连败,申花方面也希望能如法炮制,再次迎来转机。“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吧,不能再输下去了。”申花领队戴春华如此感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申花康桥基地采访,由于最近申花战绩不佳,前来基地探访的媒体也骤然减少。

  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使得申花队在训练中不敢上量,据戴春华说,这两天申花队一直以恢复为主,总共只进行过一次20分钟的全场对抗训练。昨天下午的训练依然是恢复性质的:先在外面慢跑了20分钟,然后到力量房进行15分钟的力量训练,随后在巴西体能教练瓦迪内的指导下,进行几组变向、变速跑,然后全天的训练就算结束了。

  “申花连败,最大的原因是什么?”记者的提问,让戴春华想了足足有一分钟。“各方面原因都有,主要是心态吧。所以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也一直在做队员们的思想工作。”点燃一支烟后,戴春华的眉头也锁了起来,“我向他们强调三点:第一,不要人人自危;第二,不要患得患失;第三,要团结。现在比赛时,队员们的心态都有问题,球一到了自己的脚下就害怕,生怕自己担责任,这种想法一定要消灭。我们相信你,坚持用你,你也得相信教练、相信队友,要敢于拼出去。”

  力量房旁边的篮球馆里,贾秀全将几名替补队员留下,打了一场6对6的小场比赛。最终,以申花教练组为主的一方以10比9险胜,比赛结束后,贾秀全拿着自己的衣服和王珂开玩笑:“你看看,都是你扯破的,你可厉害。”随后,他又叫住李诚铭,为其开小灶练防守时的解围。王珂和李诚铭都是传闻中和贾秀全有嫌隙的队员,而这些细节也表明,也许传闻就只是传闻而已。

  贾秀全表示,这两天的训练中,他特意加强了对抗训练:“前两场比赛在激烈的对抗时,队员们的动作容易走形,导致战术执行得不够彻底,这需要改进。”不过说起下一个对手重庆队时,他的手一直在用力地向脑后拢头发,似乎有些准备不足:“他们的新教练来后,肯定会有变化,明天我们会看该队的录像。”

  本报记者李元春实习生卢斌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