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贾秀全坦然面对压力:不会离开申花 签了3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7:42 新民晚报
贾秀全坦然面对压力:不会离开申花签了3年合同
  5连平,3连败,这对于末代甲A冠军申花队来说,是一份丢脸的成绩单。作为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承受的压力自然最重,不过这个从军旅中走出的汉子,在一片质疑声中,依然选择了坦然面对。昨天面对本报记者,他的口气非常坚决:“即使不当代理主教练,我也不会离开申花,我签的是3年合同,我会履行完。”

  球队战绩不佳,外界也传出了换帅之声,说申花俱乐部准备请外籍教练。对此贾秀全表示,自己已有所闻:“不过我不会去理会。当初我担任代理主教练,也是被形势所迫,是个救火队员。现在我只管带好队伍,至于俱乐部请不请外教,这不是我能左右的。”

  “那如果真的有外教来,你会不会选择离开申花?”记者抛出了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不会。”贾秀全很肯定地说,“我当初来的本意,就是想向老威(威尔金森)学点东西,如果真的有外教来,我会认真向他学习,当好他的帮手。”

  虽然球队3连败,但贾秀全依然认为球员踢得不错。“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有获胜的可能,往往只是一个局部的不足,而造成了全局的落后。我觉得我们在技战术上没有什么失误,所以对于这些失败,我还是不甘心的。”

  本报记者李元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