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亮晶晶今夜闪耀F1晚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3:29 法制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今晚,东方滨江大酒店将举办盛况空前的2004年F1中国大奖赛周末盛宴,届时门前将会出现一条缤纷的星光大道,江边也会制造浪漫的大型水幕表演,再加上众多各界名流的出席,今夜,这里将星光灿烂。

  据悉,奥运明星“亮晶晶”将与舒马赫同时出场,吴敏霞也将出席,而刘德华、宋祖英以及老牌乐队Supremes、Tempta鄄tions也将同时出现在这里。

  之前田亮正在陕西参加庆功活动,他也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有可能会错过这次晚宴。昨天,记者拨通了田亮的电话向他确认此事。电话接通之后,田亮的声音有些疲惫,他说因为组委会盛情难却,因此还是要赶到上海参加这个活动的。

  据悉,除去受到邀请的嘉宾以外,在这里参加晚宴对外每人的价格是880美元。

  作者:陈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