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殷铁生放言国青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3:24 法制晚报
殷铁生放言国青出线(图)
董方卓是球队绝对核心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青队将从广州直飞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

  昨天19时,全队从广州乘坐南航航班直飞吉隆坡,球队于23时左右抵达吉隆坡。休整一天后,球队将从22日展开最后的备战。

  中国足协对于这次亚青赛也极为重视,不仅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在代表团中,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亲自出马,挂帅团长之职。足协这么重视,作为主教练的殷铁生当然明白肩上的担子会有多重:“在国少队夺冠之后,各方面对我们国青的关注度也更高了,我相信我的小伙子们,我们一定能够完成进军世青赛的目标。”

  国青队首战的对手卡塔尔队目前正在新加坡积极备战,他们在热身赛上状态甚佳,已经两战不败。从比赛场面来看,卡塔尔队的备战效果非常明显,他们体力充沛,跑动积极,对湿热气候比较适应。

  作者: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