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两连胜稳住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37 中国足球报

  “我要感谢每一个队员,没有大家的众志成城,国际队绝不可能赢来两连胜。”战胜青岛贝莱特队后,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如是说。

  上轮击败沈阳金德队后,中远俱乐部破例给球队拨出了60万奖金,这也是国际队队员本赛季以来领到的第一次奖金。一位国际队队员在沪青之战后告诉记者:“俱乐部并没有说要为两连胜追加奖金,不过即使这样也不影响队员们求胜的欲望。作为一个上海足球人,在 上海足球处于低谷的时候,即使没有钱我也要为捍卫荣誉而战。一个人如果连脸都不要了有钱又有什么用呢?”

  申思赛后对记者说:“我们的两连胜是靠大家拼出来的,上场对沈阳,对方先攻进一球,但所有人都没有气馁,通过教练员的中场布置我们在下半场完成了大逆转。这场对青岛上半场还没打完我们就面临少一人的不利局面,如果没有顽强的意志,我们不可能拿到这3分。”

  “我们今年的情况比国际队好,但他们的表现我不佩服都不行。”一位申花队员在看完国际队对贝莱特队的比赛后对记者说:“国际队少一人却能把3分的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而我们在泰山队少一人的情况下反倒让对手反超了比分,如果这不算丢人的话,什么才算丢人呢?

  国际队现在在积分榜上反超申花我觉得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成耀东在赛后并没有谈到反超申花的感受,但他也给记者留下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后面的比赛还会很艰苦,对于取得什么样的排名我不做过多预计,但我相信凭着大家的努力,国际队一定会在年底给上海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南湖

  (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