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德乙终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27 今晚报

  本报讯本赛季一直在替补席上郁郁寡欢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终于在2004-2005赛季德乙第六轮比赛中得以首发出场,并踢了大半场比赛,慕尼黑1860队在本场比赛中客场以1比1逼平劲旅科特布斯队,目前积9分排在德乙积分榜的第七位。

  此前在联赛中总共只出场过5分钟的邵佳一不仅获得首发,而且被赋予前腰的重任。在邵佳一和其他几名中场球员的共同努力下,慕尼黑1860队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优势,第31分钟 时,邵佳一右路牵制对方防守,1860队中场球员拜尔中场送出一记直传球,德国U21以下国家队前锋克隆蒂里斯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施射得分。

  下半场第66分钟时,主帅博默尔用曾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吉维替下邵佳一。慕尼黑1860队此后在场面上显得非常被动,第73分钟时,图尔克为科特布斯队将比分扳平。

  目前,积9分的慕尼黑1860队落后排名第三的杜伊斯堡3分,应该说返回德甲的前景依然充满希望。 (任灏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