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女足选帅还没确切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目前我们还没有涉及换帅与否的问题,要到总结之后才能把这项工作提到议事日程。”不过,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表示:“现在各方都有不同的说法,但是大家都是为了中国女足能够健康发展,我们选帅也会考虑到这些情况的。”昨天,张建强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谁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之职还没有最后确定。

  城市快报报道,张海涛日前向足协递交了述职报告,报告中他表示“愿意接受足协的 任何处分”。因此,关于张海涛的去留,足协有关人士称,这项工作已经提到足协的议事日程,而且种种迹象表明,张海涛下课已成定局。

  不过,在谈到金志扬是否出任主教练的问题时,张建强并未给予正面回答,“主教练的问题今后肯定会开会研究,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毕竟关系到国家队2008年奥运会,而且无论怎样决定,我们都会谨慎从事。”

  而对于此前报道的“张海涛将留队察看一年”的消息,张建强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国家队已经解散了,女足明年又没有大赛任务,何况各省队还要准备十运会,至于‘留队察看一年’的说法足协从没说过。”(李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