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说这个比赛还怎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中国足球报

  川京之战结束后,现代队上下一片沉默。点起一根烟的杨祖武面对记者无奈地说:“你说这个比赛还怎么踢!”在新闻发布厅,杨祖武表示,保留向中国足协申诉的权利。

  谈到比赛,杨祖武说:“我会提到三点问题:一、对比赛结果的遗憾;二、不理解比赛的过程;三、球场糟糕的秩序无法保障运动员、裁判的安全。至于比赛的内容、规则的改变更应该绝对禁止,要不然比赛无法进行。”

  杨祖武没有明确评价裁判的判罚,也拒绝设想如果不改变判罚对比赛结果可能产生的影响,但他表示,这样的情况在他近四十年足球生涯中绝无仅有。最后他说:“我要保留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的权利!”尽管,杨祖武知道向足协申诉也不可能改变比赛结果,可是国安俱乐部必须要通过这个行动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赛后,队员们将矛头都指向了裁判。比赛结束后,多名队员都是多处负伤。路姜和耶里奇腿上都出现红肿,可是裁判对于对手的犯规视而不见。耶里奇告诉记者:“在国外,如果赛场有人投掷东西,在规劝无效后5分钟比赛就该中止。”而当事人高雷雷解释说:“我是在看到裁判手势后才进场的。可是裁判却吹掉了我们的进球,要知道3比1和2比1的结果对于队员的心理差别很大。虽然,事后队员也会提醒自己稳定情绪,注意力集中,但根本不可能。”

  至于魏克兴被罚下实际上也是一个冤案。当时魏克兴把队员聚集场内,准备告诉大家冷静接受判罚继续比赛,可是当他入场时张雷从后面拉了一把,背对的魏克兴回手推了一下。结果,张雷以魏克兴顶撞裁判为由将其罚下。目前还不知道张雷会不会向足协申诉,要求追加处罚。外援阿莱克斯也愤愤不平地说:“在国外,如果对手放弃比赛时间超过两分钟,裁判将判对手弃权。”这点也得到了其他队友的认同,有的队员更是扬言,还不如干脆放弃比赛。

  在赛后休息室内,教练组夸奖队员,这场比赛踢得很好,但因为其它因素影响比赛结果也没有办法,希望队员们不要泄气,过去的比赛不要多想打好后面的比赛。

  至本报截稿时止,国安俱乐部已经就此事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书面意见,但中国足协尚未作出最终表态。方言(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