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罗马气走沃勒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沃尔夫斯堡险胜凯泽斯劳滕取得联赛五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诸雄;斯图加特3比0完胜勒沃库森排名第二;卫冕冠军不来梅4比1大胜波鸿队,德国国脚克洛斯19分钟内连进3球,完成自己德甲生涯里的首个帽子戏法。

  斯图加特主场与勒沃库森的对抗是本轮赛事的焦点赛事。两队展开对攻精彩场面不断。第7分钟主队前锋卡考的射门越过对手门将布特但被立柱挡出。第11分钟,斯图加特队员利 用禁区沿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皮球被布特扑出后,禁区左前沿的拉姆抽射入网,斯图加特主场1比0领先。第41分钟,身高1米90的斯图加特后卫斯特兰茨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抢前点头球后蹭破网,斯图加特上半场就奠定了比赛的胜果。下半场主队依然强攻,终场前两分钟,斯图加特获得点球机会,麦斯纳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最后锁定在3比0。

  领头羊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幸运地战胜凯泽斯劳滕。客队前锋扬克尔82分钟的头球破网几乎让狼堡失去取胜可能,但是终场前一刻,阿根廷前锋克利莫维茨接托皮奇的传球,门前推射空门得手,锁定比分为2比1。这是沃尔夫斯堡连续取得的第五场联赛胜利,为历史最佳开局。

  拜仁表现尚可,主场3比1完胜弗赖堡。马凯为球队首开记录,中场球员弗林斯和巴拉克各进一球确保球队全取3分。目前拜仁落后榜首4分。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汉诺威961比0击败沙尔克04;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2平罗斯托克;纽伦堡1比2负于比勒菲尔德;美因茨1比1逼和多特蒙德;汉堡2比1艰难战胜柏林赫塔。(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