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凸现攻击疲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中国足球报

  又是一个主场平局,力帆队已是主场两连平了。而且上周日晚与天津康师傅的1比1平局是在几乎输球的被动局面下取得的。从这场比赛看,力帆队的前锋线攻击乏力,尽管主帅希佐启用了从新加坡归来的常辉,可这位老将的门前捕捉机会能力已大不如前,下半场他被替换下场。石俊在前锋线上也不能给对手形成较大的压力。若不是吴庆一个毫无射门意识的头球后甩有如神助般地从30米开外“飘”进了球门,力帆肯定会输球。

  力帆锋线缺杀手问题已不是一天两天之事了,自从李章洙时代的“三驾马车”马克、米伦、比坎尼奇离去后,塔瓦雷斯、刘志才、赵立春/马渝昌、余东风等几任教练班子,都没能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的希佐仍然面临着这一困扰。

  在渝津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希佐,力帆队目前是否存在锋线缺乏杀手的问题?可希佐完全不以为然,他拿力帆队前八轮的进球数和他执教以来四轮的进球数相比,并摆出了一系列力帆队连续两个主场不胜的客观原因:重庆奥体中心的场地太差,是“五星级的体育中心,负星级的比赛场地”;力帆队的孙治、史鸣两个主力缺阵……

  不可否认,希佐的运气的确比此前的任何一个主教练都好,他执教以来,力帆获得了两胜两平的战绩,但随着联赛的深入,这个老头的好运也会逐渐消失,霉运也可能会降临到他头上。没有了好运,就得凭借队伍的实力才能取得好成绩,可力帆攻击力弱、缺乏杀手的问题并未引起希佐的重视,估计下一轮主场战实德队,力帆的战绩会呈现下滑趋势。

  作者:海天

  (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