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轮综述:冲超集团两极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中国足球报

  上周经历了一周双赛,有望冲超的球队出现两极分化的趋势。领先的武汉和珠海都是一胜一平得4分,舜天一胜一负得3分,国力和日之泉两平各得2分。武汉和珠海扩大了领先优势。

  武汉珠海有后劲

  冲超不仅看球队实力,也要看俱乐部的综合实力。武汉和珠海两家俱乐部资金充足,教练和球员可以把心思全部用在比赛上,不用为旁事分心。

  武汉队本来非常有希望获得四连胜的,但本轮对国力队的比赛因为主教练的大意,丢掉了到手的3分。上半时,威尔、文森特先后进球,武汉队以3比0领先,国力因为多名主力停赛,本场派出多名年轻球员出战,实力明显下降。裴恩才大概认为拿下比赛没有问题,为了保护外援不受伤,在下半场换下威尔和文森特,没想到武汉队顿时陷入被动,被国力连扳三球,3分变成1分。赛后,裴恩才承认换下威尔和文森特是他的失误,责任应该由他一人承担。

  目前武汉队领先第三名达13分之多,冲超很有希望。

  珠海上周两连胜,不仅拉近了和武汉队的距离,同时也将对第三名江苏舜天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虽然范志毅状态仍旧低迷,但珠海的两个外援迪迪尔和米格有上佳表现。和武汉队比起来,珠海队欠缺的是稳定,他们可能连胜,也可能连败,而武汉队21轮只输过一场球。珠海队已经输了五场,比舜天多输一场,比日之泉多输两场,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少输球,珠海队冲超也很有希望。

  五牛安馨园原地踏步

  从第十九轮至今,五牛和安馨园一直坐在原地不动,安馨园少赛一场比五牛少5分,两队成为降级“热门”。和这两队“竞争”降级名额的还有东莞东城队,目前东城领先五牛2分、领先安馨园7分。东城队虽然积分长得很慢,但比五牛和安馨园的原地不动强许多。五牛或安馨园想保级的话,只能靠自己赢球。

  安馨园保级不能只靠马科斯和奥兰多,但俱乐部为请外援花了大笔的钱,已经拿不出钱发工资,不知这会不会影响本土球员的情绪。(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