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欠薪拖住冲超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中国足球报

  国力欠薪有着“悠长”的历史了,如果不是缺钱,他们也许不会掉级。现在,冲超很有希望的国力,又很可能因为缺钱,而继续留在中甲。

  目前,国力主教练赵昌宏因妻子生产而不在队中,上周,队员们因为屡次在俱乐部领导许诺的期限内没能拿到工资,而拒绝去客场比赛。虽然董事长李志民平息了这场风波,全队仍然赶到长春参加了对亚泰的比赛。比赛不仅2比4大败,而且付出两红七黄的代价,因在 比赛中围攻裁判,致使比赛中断五分钟,随后又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王长庆停赛六场罚款两万元;孙峰、李洋各停赛五场、罚款一万五千元;王硕停赛四场、罚款五千元。并且对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提出通报批评。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些罚款对于国力球员来说是巨款,而停赛的球员都是国力队的主力,其中包括主力门将李洋。上周日对武汉的比赛上半时就以0比3落后,虽然下半时利用武汉队换人失误扳平了比分,但这场比赛只卖出几十张门票,宁波人根本就没有接受国力。当地电视台在转播了第十九轮国力迁到宁波的首个主场对湘军的比赛后,也停止了转播。

  国力像个流浪汉一样,居无定所,日常的训练都无法保证。一周只能在市体育场训练两天,在天童足校练一段又搬到理工大学,虽然每天给学校一千元租金,但学校方面也有教学任务,况且也怕国力队把场地用坏,毕竟学校不可能像专业足球场那样保养草皮。所以国力到宁波后的训练只能是今天这里明天那里,实在没地方就不练。上周球员们罢训一方面是讨要工资,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俱乐部给个方向,冲不冲超?冲超的物质保障在哪里?

  虽然罢训的方式不对,但队员们的要求还是合理的,像现在这样几个月拿不到工资,今天不知道明天去哪里训练,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怎么能打好比赛。

  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在去宁波前说过:国力今年是问号,明年是句号。现在冲超无望,欠球员的工资奖金越来越多,明年还有没有国力,真不好说。(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