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惟独少了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中国足球报

  如果莫吉可以重新选择,他很可能不会在夏天与皮耶罗续签下那份终身合同,不过以皮耶罗如今的状态,想要在转会市场上卖到好价钱似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许莫吉是不忍心低价出手才将队长留了下来。

  四轮联赛出场三次,仅入一球还是一个点球,皮耶罗似乎又变回了那个“点球前锋”。从场上的表现来看,皮耶罗既没有犀利的突破,也无法为队友传出好球,往日精准的任意 球也不见了踪影,只有在被侵犯的时候才可以看到昔日金童的身影。与巴勒莫的比赛,皮耶罗上半场首发碌碌无为,尤文图斯也0比1落后,下半场卡佩罗用特雷泽盖换下梦游一般的皮耶罗,伊布拉西莫维奇回撤到第二前锋的位置,尤文图斯的进攻马上风生水起,由伊布将比分扳平。此役过后,尤文图斯队长很可能不得不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我希望亚历山德罗能够尽快找回状态,那个无所不能的皮耶罗是我们需要的。”卡佩罗鼓励自己的队长,“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三线作战只依靠两名前锋肯定是不够的,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出色的皮耶罗。”

  皮耶罗也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意,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场后,他没有丝毫的怨气,也许是因为他也明白自己目前的表现无法获得主教练的信任。“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可能是参加欧洲杯的后遗症。”皮耶罗解释说,“我与队医进行了沟通,寻找一种最适合我目前身体状态的训练方式。我相信很快我就可以回到最佳水平。”

  让皮耶罗感到欣慰的是,尤文图斯的球迷并没有抛弃他。在俱乐部网站上的“最受欢迎球员”投票中,皮耶罗仅仅排在伊布拉齐莫维奇和内德维德之后列第三位。“我十分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球迷是我前进的动力。”皮耶罗在网站上留言感谢支持自己的球迷,只不过,球迷肯定更希望皮耶罗用球场上的进球来作为答谢礼物吧。(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