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尔斯不理埃里克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中国足球报

  埃里克森再次邀请斯科尔斯收回成命!上周埃里克森再次向斯科尔斯示爱:希望曼联中场能够重新考虑当初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并表示自己的办公室随时向他敞开。但上周日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给瑞典人一点面子,他坚定地表示自己不可能再回到英格兰队中。

  埃里克森对斯科尔斯的看重是世人皆知的。欧洲杯期间尽管斯科尔斯状态并不是很好 ,但瑞典人仍然坚定地给他留了一个主力位置,并给予斯科尔斯充分的活动空间。在小组赛与克罗地亚一役里,斯科尔斯也投桃报李打进一个球,这个进球是斯科尔斯近3年来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然而随着英格兰队被淘汰出局,斯科尔斯对国家队的热情骤间消退并很快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上周末斯科尔斯再次表示了自己从国家队退休的原因。“我的气喘病以及人们对我的批评是我决定退出的原因。而且我也不会再接受埃里克森的建议了。对于外界认为斯科尔斯只是想帮助曼联走出低谷才毅然引退的说法,斯科尔斯给予了反驳,他表示,为国出征是不多的比赛,并不会影响到为俱乐部效力。斯科尔斯还坚信,曼联从来就没有象外界所说的那样陷入了低谷期。“我们总是会遭遇到黑暗时刻,但我相信这一切很快就会过去。”斯科尔斯还举出了两年前的例子,“还记得两年前吗?我们整整落后了5个月,但却最终赢得了整个联赛。

  这一次我们仍然不会完蛋。”

  面对来自埃里克森的召唤,绝情的斯科尔斯只对俱乐部高谈阔论,一般情况下瑞典人会觉得很没面子。但实际上埃里克森对斯科尔斯的“贼心不改”可能出于以下两个原因:其一就是英格兰队在过去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里表现糟糕,此刻他提出招回老将,是想以此刺激年轻球员;其二就是变相地向英足总表示决心。卡马乔下课之后,皇马帅位就一直与瑞典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为了证明自己的忠心,瑞典人是有可能祭出呼唤斯科尔斯这样的老把戏出来的。(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