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开锣 孙甜甜单打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实习生何月娥报道:昨天下午,WTA2004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正选赛开打。参加单打比赛的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和孙甜甜首轮一悲一喜:李婷轻取对手,顺利过关;孙甜甜则遭遇八号种子、捷克选手库卡洛娃,以1比2不敌对手,遭到淘汰。

  孙甜甜与库卡洛娃的比赛被安排在中央球场进行。从排名上看,库卡洛娃列世界第51,孙甜甜排第128,双方差距甚大。但开赛后,孙甜甜发挥出极好的水平,第一盘以6比0剃了 对手一个光头。第二盘一开局,孙甜甜又以凌厉的攻势破了库卡洛娃的发球局。正当孙甜甜局势一片大好时,库卡洛娃开始发威,她利用力量大的优势频频压制孙甜甜,第一局的频频失误消失了。双方打到6比6后,孙甜甜在抢七局中以5比7惜败。比分扳平后的库卡洛娃在第三局继续发挥出色,以6比1将孙甜甜击败。

  李婷昨天下午的对手世界排名第64,比她高出100多位,但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李婷发挥得非常出色,以两个6比1轻取对手,率先进入16强。

  另一场单打比赛在一对捷克选手之间展开,结果斯特里科娃以6比2和6比1连下两盘,战胜同胞卡莱诺娃。

  昨天下午还进行了四场单打资格赛,其中在刚结束的中网公开赛中表现出色的李娜轻取对手,另一场中国选手的内战刘男楠以2比0战胜张瑶进入正赛。在双打资格赛中有一队选手为广东的陈燕罛/刘卫娟,可惜她们遇到名将郑洁/晏紫,连输两局无缘晋级。(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