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英雄如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18 新闻午报
舍瓦:英雄如我(图)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意甲第4轮最后一场角逐中,AC米兰客场2比1力擒拉齐奥,积7分升至第4位,拉齐奥联赛首遭败绩,排名跌至第5位。客场,先丢一球,下半时刚开始安布罗西尼就被红牌罚下,正是在这种艰难的局面下,AC米兰凭借舍甫琴科的两粒进球,2比1反败为胜,力克拉齐奥,对于红黑军团的将士而言,这是“超值”的3分。

  舍甫琴科,拉齐奥的主教练卡索肯定不愿再听到这个名字,两个月前的意大利超级杯上,乌克兰人的三粒进球使得AC米兰干净利落地战胜了拉齐奥,而两个月后的昨天,尽管拉齐奥的阵容比当时强大得多,尽管AC米兰场上只有10人,而且一球落后,尽管比赛地点从圣西罗换到了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但不变的是舍甫琴科,他的两个进球,让AC米兰在绝境中取得了胜利,正如马尔蒂尼所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对积分榜,对球队的士气,对队员的信心都是至关重要的。”尽管此前舍甫琴科并未在最佳状态上,但是到了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总会爆发,这就是巨星。

  尽管两粒进球都出自舍瓦,但舍甫琴科本人却在赛后表示,胜利属于全队,“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伟大的胜利,我们自始至终一直相信自己能够取胜,上半时我们缺少一些东西,或许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不过最终在不利的局面下,我们团结一心走出了困境,我们成功展示了自己在逆境中作战的能力。”谦逊的言谈,表现出了一名伟大球星的素质。

  这是舍甫琴科为AC米兰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121和122个球,距离巴斯滕的124球已是咫尺之遥。当然,对于28岁的舍甫琴科而言,打破巴斯滕124球的纪录只是早晚的事,正如此前巴斯滕所说:“很不幸我28岁就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而舍甫琴科还能再踢很多

  年,他必将

  超越我。”巴斯滕之后,接下来是博菲的136球,阿尔塔菲尼的161球,里维拉的164球,尽管超越米兰历史第一射手诺达尔(221球)是难以想象的事情,但是在舍瓦的职业生涯中,超过“金童”里维拉的奇迹并不是奢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