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上海论坛”揭幕 红魔明年将在中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17 新华网

  中国球迷有望于明年在国内看到英超红魔曼联队的训练比赛。在昨天进行的“2004足球·上海论坛”上,曼联俱乐部会员部主管海伦·巴斯比女士透露,曼联将会把明年联赛前的热身训练比赛放在中国,“上海或者北京,也可能是香港,我们还没有确定。”

  本年度论坛在继承“2003足球·上海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选择了以足球俱乐部球迷工作与商务产品开发为主题。在昨天的开幕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致欢迎词后, 宣布本届上海论坛开幕。下午的演讲中,海伦·巴斯比发表了《曼联俱乐部全球会员计划》的演讲。“无论身处何处,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要给我们的球迷最丰厚的回报和最激动人心的体验。”作为全球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曼联欲在全球发展自己的会员,而人口众多的中国是曼联不可能忽视的大市场。

  有着悠久历史的欧洲足球培养了球迷们对球队的绝对忠诚,家庭传统和本地观念使得欧洲人不太可能改变自己从小喜欢的球队,所以曼联如果想继续做大自己的蛋糕,就必须走出本土。今年8月,曼联去美国参加冠军世界巡回赛,便是球队的一次推广活动,据俱乐部调研,北美有着420万的曼联球迷。

  五年前,曼联曾来过中国,由于同是日本夏普赞助的球队,1999年曼联做客上海与申花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对抗赛。不过明年上海能不能成为曼联在中国的停留地,还要等曼联俱乐部在今年年底对三地的考察,并综合各项因素后,最终的合作伙伴将在明年三月确定。“找到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最终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在全球发展我们曼联的会员。”海伦总结道。(记者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