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海人眼中的时尚球类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43 中国体育报

  “对于时尚球类大赛,第一届的时候我就有比较深的印象,因为我和我爱人都是威海一中的老师,而体育场就在一中附近。那一次我们真正亲身体会到了大规模比赛的热闹,今年这个比赛还在这里举行,我们会到现场观看的。”

  ———刘女士(34岁,中学教师)

  “虽然我年纪大了,可是我的身体还很好,我特别注意平时的身体锻炼,我也喜欢看比赛。我记得第一次大赛的藤球比赛,那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这么高难度的运动,人都是倒翻在空中来踢球的,太厉害了!这次还有藤球比赛,我要去现场看。”

  ———王先生(56岁,退休人员)

  “我们酒店在2001年就是第一次大赛的接待点之一,我记得那次比赛来了许多运动员,大赛期间每天进出的人几乎都和比赛有关,我们也特别忙。今年我们还负责大赛的部分接待工作,能为大赛做些事我心里很高兴。”

  ———张小姐(24岁,服务业)

  “我比较喜欢打台球,很早就知道傅家俊和丁俊晖了,第一次大赛的时候我亲眼看见了丁俊晖打球,确实很有水平。今年的大赛不设台球比赛是比较遗憾的一点。”

  ———边先生(38岁,管理人员)

  “我本身就是搞体育的,所以哪里有比赛就比较注意,第一次大赛让我亲身体会到了大型比赛的热闹景象。我觉得所有项目里最好看的还是藤球,那些队员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太好了,比赛也特别漂亮。”

  ———杨先生(33岁,体校老师)(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