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3 南方都市报

  2004年“中国电信小灵通杯”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前天下午在广州荔湾广场落下帷幕。拥有田佳、王菲两名奥运球手的八一一队在决赛中勇挫国手王露助阵的山西队,夺得本届赛事的女子组冠军,而另一国手尤文慧所在的上海东方队则获得第三名。男子组方面,江苏、上海东方一队和上海东方二队分获前三名。(淑莹)

  昨晚,日之泉集团公司、中一药业以及多家广州媒体代表欢聚在广州酒家,共同庆贺 中秋佳节。日之泉集团今年接管广州足球以来,其品牌声名鹊起,公司业绩节节上升。昨晚,参加聚会的还有日之泉一、二、三线队球员。日之泉老总林勤代表俱乐部感谢了所有关心球队的人,并表示,日之泉队今年冲超的目标不会改变。 (必凡)

  由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和广东省广新外贸轻纺(控股)公司主办的第三届“宝路服装杯”2004年广州领导干部羽毛球比赛经过两天角逐,于前日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结束。

  本次比赛分公务员组、局级组和公开组三个组别进行,共有30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广州市副市长林元和也参加了本次比赛。据广州市羽毛球协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大大超过了上届,通过这种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的方式,进一步普及了广州的业余羽毛球运动。(羽协)

  为庆祝张洁雯/杨维夺得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进一步推动广州群众性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曾培养过张洁雯/杨维的方凯翔羽毛球运动中心前天举办了球友杯羽毛球对抗赛,本次比赛由MP体育用品公司协办。 (小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