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网坛精英夜游珠江 美少女萨芬娜被球迷吓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金慧霞)青春靓丽的笑脸、欢快愉悦的笑声……昨晚,在中秋前夜,珠江用温柔的碧波和美丽的夜景,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中国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李婷以及前来参加本次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运动员、教练员等共100多人。

  奥运冠军仍是焦点

  昨晚7时45分,本次公开赛欢迎酒会暨夜游珠江活动在新下水的“金舫号”游船上举行,活动会上,奥运会冠军孙甜甜、李婷仍然是全场的焦点。

  当两人刚出现在码头的时候,岸上眼尖的人们便开始大叫两人的名字,而两人面对观众的热情也不断地挥手致谢。当两位冠军刚步入船舱坐定,不少“追星族”便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本子、衣服嚷着找她们两人索要签名,而两人也卖力地满足了众人的要求。

  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向两位奥运会冠军赠送了广州城市的象征———金五羊。

  郑洁中秋前夜很想家

  孙甜甜、李婷是主角,但四朵金花中的晏紫、郑洁也没有受到冷落。酒会席间,不少人都拉着两人索要签名,要求合影。“广州的观众还是蛮热情的。”健谈的晏紫笑着对记者说。两年前,晏紫、郑洁在广州比赛时曾游过珠江,本次故地重游,小晏紫小嘴一嘟:“两年前呀,那时候我光顾吃东西了,今晚也吃了好多东西,我胃口很大的。”晏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相比调皮的晏紫,郑洁则显得较为成熟:“时间过得真快,又两年了,明天就是中秋了,四年没有回去,真的很想家。”

  美女萨芬娜被吓跑

  四朵金花受人热捧,俄罗斯美少女职萨芬娜则显得比较安静。昨晚这位美女着蓝色紧身T恤、低腰牛仔裤,1.82米的性感身材一览无遗。酒会的开始,萨芬娜显得比较拘谨,很少走动,只是在一个角落与其母亲以及同伴聊天,偶尔帮帮认出她的球迷签名而已。

  酒会中途,萨芬娜逐渐放开了,与同伴跑到顶层欣赏珠江夜景,并不断地与其他比赛选手高声谈笑。不过,在接受两名志愿者合影后,这位美女开始领教到广州球迷的厉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拥往顶层要求与她合影,看到这种架势,这位18岁的腼腆少女似乎被吓住了,一边摆着手,一边连说“Sorry”惊慌地逃开了。此后,萨芬娜一直呆在母亲身边,直到活动结束。
网坛精英夜游珠江美少女萨芬娜被球迷吓跑(图)

  上图: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左)向奥运会冠军孙甜甜赠送金五羊。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