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青狂胜下问题暴露 即使大胜球员同样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6:37 北京青年报

  亚青赛小组赛五比一重创印尼

  5:1,是狂胜的标志,中青队在昨晚吉隆坡的亚青赛第二回合小组赛里以这样的比分取胜印尼队。但大胜却没有换来主帅殷铁生、领队冯剑明会心的笑,中青队上下半场优劣的泾渭分明让中青队教练组多了一丝忧虑。

  对垒印尼队,殷铁生祭出了高快结合的战法,蒿俊闵、谭望松、周海滨开场不到20分钟的3个进球说明这样的战术对头。这样的战术已经可以确保中青队取胜,余下的时间更是对球队耐力、毅力、态度的考验。上半时,中青队经受住了考验,朱挺再添一球。

  中场休息时,领队冯剑明格外要求队员善始善终,严肃对待比赛。但4球在握还是让小伙子们发生了心态变化,高大体壮的中青队顷刻间被印尼的矮脚虎们冲得七零八散,在下半时前30分钟里,中青队平均传递3次就被对手断下1次。场边的殷、冯二人已经坐不住了,频频徘徊于场边,或是提醒队员抖擞精神,或是要求球队整体压上。如果不是印尼队把握战机的能力有限,中青队球门还会失守。沈龙元最后时刻打进了中青队第5粒入球,但中青教练席上的欢呼声已不再洪亮。

  望着能量殆尽的弟子们,殷铁生实在舍不得批评,而冯剑明则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对于这样的胜利,就连队员自己也高兴不起来,冯剑明表示:“应该说印尼队给我们上了一课,对方在技术环节上有些超过我们,更重要的是人家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反而从士气上压倒我们,这值得我们深思。”

  文/本报记者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