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与西班牙队争夺戴维斯杯--美国队遭遇七年之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2:38 东方体育日报

  当安迪·罗迪克昨日以6比4和6比2战胜亚力山大·斯基普洛夫,帮助美国队在戴维斯杯半决赛中以4比0淘汰白俄罗斯队后,美国队终于如愿以偿地获得前往西班牙,进军戴维斯杯决赛的席位,他们将在决赛中与西班牙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由于飓风珍妮从几百英里外的佛罗里达呼啸而来,带来了大风和暴雨,因此在费什和卡拉切尼亚之间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被迫取消,当瓢泼大雨突如其来时,费什在第一盘中 以3比0领先。

  美国队曾31次夺得戴维斯杯,但上一次闯入决赛是在1997年,而上一次夺冠的时间更要追溯至1995年。自从1926年至1937年之后,美国队还从未有这么长的时间内没有染指戴维斯杯。尽管美国队的队员们都渴望将失去多年的戴维斯杯捧回家,但他们依然对比赛的前景不那么看好。罗迪克就认为西班牙队将是戴维斯杯的夺冠热门,因为决赛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西班牙的红土场地进行。“如果你看一下红土场地的战绩,就会知道我们将不会被看好。”这位2003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说道,“但我肯定会竭尽所能,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状态。”

  同时,罗迪克还表示赢得戴维斯杯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目标之一。“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发挥得非常出色,”他说道。“我们需要一点时间,但我确信我们渴望比赛,将为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美国队队长麦肯罗同样期待着此次西班牙之旅。“我当然希望在本土进行戴维斯杯的决赛。”麦肯罗说道,“但当我早早地看到抽签结果,我就知道我们将有可能前往西班牙,不过对此我很兴奋,期待在西班牙的决战。”

  展望与西班牙队的决赛时,麦肯罗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支队伍将给人们带来震撼。”作者:特约记者张洁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