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费雷罗不来不是“晴天霹雳” 收起悲观玩自己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2:38 东方体育日报

  费雷罗不来,用一名喜力志愿者的话形容,简直是晴天霹雳。在喜力公开赛即将暂别上海之际,主办方曾保证:最后一届也将是最好的一届。话音未落,却传来最大招牌退出的消息,加上此前已经宣布放弃比赛的高迪奥和沙尔肯,照目前的情形看来,似乎谁都有理由说一句:喜力完了。

  喜力果真完了?暂且先收起你的悲观,去球场转一圈再下定论也不迟。尽管目前只 有菲利浦西斯一人压阵,但仙霞网球中心的气氛超乎寻常的融洽和谐。没有大牌,换种角度看,就意味着不用看他们摆谱与保镖周旋。菲利浦西斯会不厌其烦在太阳底下一个不拉地为球迷签名,卡那斯在训练场到更衣室之间几十米的短暂路程中能满足所有球迷合影的要求。换成费雷罗,或是萨芬,很多球迷在中网的惨痛经验可以作证,但凡走近他们身边三米处必定会被保镖们的大手拨拉开。

  即便大牌们来了,又果真能保证其展现自己高水准的竞技状态?2001年,当时世界排名第二的阿加西参加了喜力,不幸在第一轮就打道回府。那年笑到最后的是德国人舒特勒,正是在上海夺冠后,他一路攀升,赢得了澳网亚军。喜力举办的五年间,总带给我们惊喜。去年这个时候,萨芬、科斯塔双双放了喜力的鸽子,也有人急不可耐杀出来,言之凿凿地称喜力欺骗了世人。这届公开赛,沉寂多时的澳洲大炮菲利浦西斯笑到最后。这个冠军的含金量,在今年的澳网比赛中得到了证实,菲利浦西斯勇夺男单亚军,并且为自己赢得了劳伦斯的最佳复出奖。再回溯到更早之前,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二的瑞典人诺曼也是从喜力公开赛崭露头角。

  今年的喜力又被大腕们放了鸽子。那又如何,不来?不来就不来呗。

  喜力从开始便不是依靠大牌吸引人们眼球的赛事。今年,我们依旧有无数个理由期待又一届平民喜力的成功。作者:沈坤彧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