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亚青赛中青队5-1大胜印尼 小组出线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1:15 大连晚报

  在昨天晚间进行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充分的发挥了身高体壮的优势,以5:1取得胜利。这样,中国队暂时以4分排在B组的第二位。

  由于首轮与伊朗队战平,所以志在夺得小组第一的中国队后两场比赛必须全取6分。在本场赛前,为了给队员减轻压力,随队出战的足协领导特意嘱咐,不要考虑净剩球的问题,首先是要保证胜利。就在与印尼队的比赛开始前,中国队却听到了在之前进行的另外一场 比赛中,卡塔尔队以2:1战胜伊朗队的消息,这样,只要中国队能两战全胜,就可以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需要再去比较净剩球。

  也许是这个消息让中国队彻底放下了包袱,他们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主教练殷铁生排出了与上一场相同的首发阵容,董方卓因为脚趾受伤休战,赵旭日也坐在替补席上。比赛一开始,可以明显看出中国队在身高和力量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仅仅过了10分钟,中国队左前卫沈龙元左路传中,蒿俊闵中路包抄,在空中以一记非常规动作用身体将球撞进球门,1:0。3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谭望嵩右路突破赢得一个任意球,陈涛直接大力轰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谭望嵩补射再下一城,2:0。印尼队还没有从沮丧中醒过神来,第19分钟,沈龙元再次左路传中,这次是周海滨中路头球攻门成功,3:0。这样,在20分钟时间里,中国队已经确立了胜势。之后印尼队组织起了两次反击,其中一次打空门没有得手,在付出两张黄牌的代价之后,中国队继续向对手城门施加压力,并且在第39分钟由周海滨左路传中,朱挺同样用头球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为4:0。

  或许是比分优势太大,中国队在下半场开始有所保留,倒是印尼队大举压上,形成围攻中国队球门的局面。第51分钟,印尼队反击,中国队门将弃门出击被印尼队打空门得手,1:4。之后,中国队换上赵旭日和身高1.96米的中锋邹游,意在试验多种阵型和组合。其后,中国队组织起两次有质量的射门,其中一次被对方门将托了一下弹横梁而出。终场前,邹游接队友长传禁区内射门被扑出,沈龙元补射将比分锁定为5:1。

  本月29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队。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