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广州女网公开赛揭幕 李婷首战过关孙甜甜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7日电(记者贾文军)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正选赛27日正式揭幕,参加单打比赛的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一喜一悲:李婷轻松过关,孙甜甜遭遇对手大逆转,被淘汰出局。

  27日进行了三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的比赛。李婷的单打对手是匈牙利选手卡普罗斯。虽然对手的排名比自已高出不少,但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李婷发挥得非常出色,以两个6:1 轻取对手,率先进入十六强。

  另一场单打比赛在一对捷克选手之间展开,结果斯特里科娃以6:2和6:1连下两盘,战胜同胞卡莱诺娃,也顺利过关。

  孙甜甜当天的表现有些大起大落。她的对手是本次赛事八号种子捷克的库卡洛娃。首盘,库卡洛娃完全不在状态,被孙甜甜以6:0剃了个“光头”。第二盘,库卡洛娃逐渐稳住了阵脚,比赛呈现胶着状态,双方打到6:6平后,孙甜甜在抢七局中以5:7告负。在决胜的第三盘比赛中,已经找回感觉的库卡洛娃完全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以6:1反败为胜。

  在当天进行的一场双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6:1和6:0轻松战胜同胞陈燕翀/刘卫娟,晋级八强。

  在当天稍早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和刘南楠双双获胜,获得了两个单打正选赛的参赛名额。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