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两胜积分超越申花 成耀东坚持进攻拿到渴望的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2:12 新闻午报

  外援阿尤攻入唯一进球本版撰稿本报记者鲍华麟

  “如果运气再好一点的话,我们还能再打进几个球。”比赛结束后,国际队总经理王国林一边接着电话,嘴里一边嘟囔道。“我们今天进攻打出来了,不像前几次那样保守,如果以前也这样的话,那我们早就不是这样的排名了。“

  的确,比赛开始之后国际就以一股必胜的气势把青岛队压在了半场。虽然阵型还是传统的451,但是在成耀东的布置下,在进攻中演变为更富有攻击性的361:阿尤突前,阿尔西诺、黄勇、王云组成前场“铁三角”,而李彦和吴承瑛两人则组成了双后腰,郑涛负责盯人。此举果然产生了效果,开场后的10多分钟里,皮球总是在青岛队半场,国际队久攻之下终有斩获。第28分钟,黄勇带球突破到前场,将球分到右路的王云脚下,王云很快将球传给阿尔西诺,阿尔西诺晃过门将将球传给中路插上的阿尤,阿尤几乎面对空门将球打进,帮助国际队1:0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国际队的3号赵作峻严重犯规,主裁周伟新对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赵作峻被罚下场。

  下半场,所有人都以为过于求稳的成耀东肯定会龟缩后场加强防守,但国际队仍旧把进攻放在首位。阿尤拼命地在前场骚扰,黄勇和王云则利用精确的脚法给前者输送炮弹,而队长吴承瑛更是一次次地带球长途奔袭,使得青岛队没有办法全力进攻。比赛最后阶段,成耀东还用速度奇快的于海换下了黄勇,进攻在最后还是全队主要的思想。

  两连胜后,成耀东一脸轻松,更套用了一句广告词:“没什么,没什么,改变总是好的。”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再一次强调了进攻的重要性,“我们现在正在慢慢上升,这种势头是好,这种精神更应成为接下去我们比赛的动力。”

  国际取得这场胜利后,在积分榜上已经反超了三连败的申花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