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菲利普西斯夏威夷装扮亮相上海 与中国球员相约对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2:10 新闻晚报

  9月26日,已经是个属于秋天的日子。夜晚的仙霞网球中心有点冷,但是为了一睹菲利普西斯这位曾经的世界十大帅哥之一,这种等待很“冻人”!

  18:30分仙霞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开始聚集一些观众,他们大部分是喜力的志愿者,另外一部分是赛事的管理者,大家都是听到了菲利普西斯七点会来适应场地而特地来捧场。

  18:48分一条鲜艳的沙滩裤,光着上身,一个雪白的网球帽,身材高大且魁梧的菲利普西斯一走进来就引起一阵小小的骚动,看这身打扮就知道是已经热过身才进球场,否则这上海秋天的晚上是很容易着凉的。

  在其身后还有他适应场地的“陪练”———中国选手孙鹏,正奇怪为什么没有教练到场的时候,记者看见一个腆着肚子、打着手机的中年男子出现在通道口。

  19:09分第一次休息,菲利普西斯和孙鹏一上场就立刻进入主题。在第一阶段的练习中,双方只是很友好地进行了对拉底线,场上除了击球沉闷的“砰砰”声外,似乎所能听到的其他最清楚的声音就是风声,球速相对比较缓慢,而且球路也比较正,但是这种类似“相互喂球”的训练也消耗了两人不少的体力。这个时候,机能饮料似乎很适合他们,两人一做下来就喝饮料。

  19:25分第二次休息,菲利普西斯将网球帽摘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方巾细心在腿上摊平,对折再小心向内对折角再对折,看着宽度已经很适合自己的额头,菲利普西斯很熟练地将方巾包在了自己头上。而这次,孙鹏专门给菲利普西斯进行了包括底线、网前、高球等多个环节地热身。终于,等了很久,菲利普西斯发出了一声低吼,为自己的失误;在旁边帮忙拣球的教练作了两次简单的提醒,其他时间还是一言不发。

  19:40分孙鹏背着自己的网球包汗流浃背地走在通道中,当被问到感觉如何时,孙鹏很平静地说:“他的发球实在太棒了!底线也不错啊,和我以前接触过的球手感觉很不一样,力量特别大,球速也特别快!”

  虽然两个人的实力有点悬殊,在两人进行正式对抗时,孙鹏在场上只能“疲于奔命”,完全不能打出对菲利普西斯有威胁的球,但是最后离场的时候,菲利普西斯还是很礼貌地说:“完美!希望明天下午两点还能和你一起练球!”这是昨天听到的最长的句子!

  19:55分又来了三个等候训练的球手,三人有说有笑,和菲利普西斯师徒形成鲜明对比。师徒二人看人等着,也不多作停留,收拾完自己的行礼就匆匆离开了……作者: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