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将为国青队首发 杨一民下达印尼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新京报消息,昨日上午11时30分,中青队在所住蓝色波涛酒店的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全队总结。尽管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主教练殷铁生等对首轮比赛只拿1分感到不满,但他们仍然没有责怪队员,并鼓励全体将士一场一场地拼,第二轮比赛拿下印尼。

  在昨日的总结会上,殷铁生告诉队员,我们在首场比赛中的发挥基本正常,只是临门一脚较差。他用比赛数据告诉队员:从比赛数据统计来看,双方在上半场的射门次数是9比1 ,中国队明显占优。下半场,双方射门次数比是5比5.“如果我们率先进球的话,局面可能就已经大为改观了”。

  在总结会上,殷铁生还再次告诫后防队员,拿到球后,要果断出脚,开到前场。对方的很多机会都是在我们失误的情况下得到的。“后防必须减少回传守门员的次数,球要向前走。”对于队员临门一脚的欠缺,教练组也感到很正常。毕竟这是亚青赛的第一场比赛,队员有些紧张、动作放得不是很开。

  与殷铁生相比,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话要少很多。他说:“首场比赛没有能够全取3分,我很遗憾,但你们努力了,很感谢大家。希望一场一场的打,争取下一场胜利。”最后,杨一民肯定地说道:“我们的实力在印尼之上,与印尼的比赛必须拿下。”

  董方卓有望首发中青队首发阵容可能会作出微调

  “不能再发生意外了,不然出线都可能麻烦,”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告诫球队。

  由于中青队在首轮比赛下半场表现较差,教练组已决定对阵容进行微调。据悉,这一调整将仅仅是局部位置的变动。从目前的情况看,最有可能调整的位置还是中前场。由于董方卓在首轮比赛再度受伤,他能否首发出战仍是未知数。

  据悉,昨天晚上,中青队队医向教练组汇报了队员的伤病情况,教练组连夜商讨应对印尼队的办法。尽管中青的阵容变化仅仅是个别位置的调整,但牵一发而动全身。有关人士透露说,目前的情况,还要看董方卓是否首发,如果他能够首发,那么就要对陈涛、朱挺的位置进行调整。这涉及到中场的位置问题。

  首轮比赛中,殷铁生用董方卓换下嵩俊闵,让赵旭日换下周海滨,似乎说明了主教练对中场阵容调整的新思路。只是董方卓能否首发上阵,将直接决定这一阵容的变化。

  冯潇霆:拿下印尼,出口闷气懊恼未能战胜伊朗

  首战未能进球。中青队员心里憋了一肚子的火。

  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冯潇霆还一个劲地摇头告诉记者:“运气太差、运气太差……与印尼一战,我们一定要进球。”

  冯潇霆解释说,在中青队,其实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包括刘宇首轮比赛打得也挺好的。在下半场比赛,刘宇那边压力很大,伊朗队几乎全力进攻我们的左路。没有能够全取3分,只有怪自己运气太差了。“现在,只能拿印尼出气了”,冯潇霆坏笑着说。谁叫我们首战没有进球呢。再不拿下印尼,这比赛就没法踢了。

  对于印尼队的实力,冯潇霆信誓旦旦地表示:打伊朗我们都没有发憷,并且机会不比他们差,打印尼就更有机会了。(文乘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