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29 海峡都市报

  精明的上海人一张票满足全家

  今天在看车赛的时候,记者遇到一个上海女学生。她向记者描述了一张门票全家过足车瘾的过程,上海人的精明真是令记者佩服。

  F1上海站的门票,设有三张副票,可以让观众有三次进场的机会:在24日车手第一次 试车,进行练习赛的时候观看;同时使用同一张票也可以观看25日的排位赛和26日的正式比赛。这位姓刘的学生告诉记者,他们全家都是车迷,为了这张价值1000多元的门票,一家三口人可是省吃俭用了大半个月。最后全家人用抽签决定谁观看哪天的比赛。结果女儿非常幸运地抽到了正式比赛的那天。而妈妈只看了练习赛,爸爸则幸运一点,看到了排位赛。而决赛,两口子只能在家里看电视了。这个女孩说,她的好多同学家都是采用这种方式看车赛的,既观看了比赛,又节省了门票,非常实惠。记者听后,真的对上海人的精打细算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纪念品卖“疯”了

  F1第一次在中国“演出”,它的魅力不仅仅在赛场上,场边的纪念品也同样吸引着中国的车迷。商家非常有经营意识,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也是花样百出。他们有的用自己的产品,比如可乐;有的请出车模和车迷合影,而背后就是其产品。而参加F1的车队的产品则不需要做太多的宣传就门庭若市了,比如法拉利、威廉姆斯。

  一件T恤要400~500元,一个钥匙扣要100元,一双袜子要100元,一个背包要800元,一面旗要200元,这就是法拉利的纪念品。这样的高价,也许很多人在平常要好好考虑一下才会下决心购买。但是今天在F1上海站的比赛现场,大部分人多多少少都买了点东西回去做纪念。还有很多人是一买到,就马上体现其价值:当场就穿上!

  N本报特派记者黄璇璇/本报9月26日上海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