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杞封王 张怡宁称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4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天比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陈杞男单称王,张怡宁女单封后,牛剑锋/郭跃和王励勤/阎森分别获得女双和男双的冠军。这是奥运会后,中国队继无锡、长春两站公开赛后第三次在公开赛中包揽冠军。

  男单决赛在中国队小将陈杞与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之间展开,他们是分别淘汰孔令辉和黑马克里桑而晋级决赛的。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结果陈杞技高一筹以4比3战胜对手,获 得了奥运会后个人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

  女单决赛在张怡宁和队友牛剑锋之间进行,张怡宁以4比0完胜牛剑锋夺得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悉尼奥运会冠军、黄金搭档王励勤/阎森以4比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女双决赛,郭跃和牛剑锋以4比2战胜王楠/张怡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