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连替补都打不了 脚趾受伤对印尼无缘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7 新华网

  国青第二场对印尼董方卓上不了了?!不过这倒不是主帅殷铁生不给他机会,而是董方卓在对伊朗的比赛中脚趾被对方球员踩了下,赛后回到酒店就肿了起来。据介绍,从保护球员和以后比赛的角度看,在明天的中印之战中董方卓将缺席。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回到酒店就肿了起来,当时没有意识到伤情的严重,但今天董方卓便感觉不太舒服。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董方卓也没有参加。整个一天他一直呆在 酒店里进行自我调节和疗养。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下场比赛原本安排董方卓打替补,但现在球也打不了了。

  上场比赛中,董方卓在第60分钟被替换上场。他上场后给对手施加了不少压力,他也利用自己良好的技术创造了不少机会。第79分钟,正是他的策动,中国队打出了整场比赛最有质量的一次进攻,董方卓在对方两人夹击下将球传出,可惜的识门前朱挺近在咫尺的抽射打高。

  不过,在随后的时间内,董方卓还是显得他和队友的配合有些生疏,没有起到殷铁生赛前宣称的奇兵的作用。董方卓在换下蒿俊闵之后,没有能给中国队的进攻带来更大的起色,随后的时间没能给中国队带来他在比乙那样顺畅的进球。

  从董方卓的伤势来看,尽管无甚大碍,但是比赛在即,无论是从全队利益和他个人来看,明天的比赛我们恐怕无法看到这位比乙红人的精彩演出了。(铁龙)(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