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马昨日迷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成语有曰“老马识途”,如今,欧洲足坛却惊现“双马迷途”!皇马六神无主,1比2败给毕尔巴鄂竞技;罗马军心涣散,1比3输给博洛尼亚。巧的是,这两匹倒霉的马将在本周二的冠军联赛中相遇,罗马将前往伯纳乌挑战皇马。

  劳尔打破了3月以来的联赛进球荒,可是这根本无法阻止皇马继续向深谷坠落。换帅已经一个星期,但是雷蒙的上课并没有为皇马带来新的气象。大腕们信心全无,在场上状若梦 游,全场连一次角球都没有觅得,居然败在了前4轮联赛未尝胜绩的毕尔巴鄂竞技脚下!

  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银河战舰”第3次品尝失利。如今横亘在皇马众将面前的,已经不是该如何赢得一项冠军,而是该如何取得一场胜利。尽管球员在场上如同“行尸走肉”,新帅雷蒙还是否认球队“太过懒散”,他表示,皇马是在为本周的冠军联赛“保存实力”。

  在11打9的优势下,罗马仍旧逃不出惨败的厄运。性格刚毅的沃勒尔再也经不住如此煎熬,在赛后愤然提出辞职。罗马俱乐部体育主管巴尔迪尼表示:“罗马这种表现并不是沃勒尔的责任。”巴尔迪尼不愿接受沃勒尔的辞呈,但沃勒尔看似去意已决。

  8月31日,沃勒尔临危受命接过罗马教鞭,空有一番雄心却连遭重创———先是“问题儿童”卡萨诺不服管教,后是冠军联赛主场球迷闹事打伤裁判,再加上球队战斗纪律涣散,粗野犯规频出,弄得沃勒尔焦头烂额。26天来,沃勒尔一共带领罗马打过5场正式比赛,在意甲中1胜1平2负,冠军联赛中被欧足联判处0比3失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