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明年不会有车队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9月26日电 本报记者 刘斌平萍周萌报道:据来自F1掌门人伯尼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2005年F1世锦赛的参赛队可能还保留现在的10支,而不会出现有车队退出的现象。

  伯尼表示,他不认为明年的F1大奖赛会有车队退出,并说解决的办法总会有的,既然有人要卖车队,就会有人买车队,这没有什么惊奇的。

  在上周传出福特公司要出售捷豹车队和所属的引擎公司科斯沃奇的消息之后不久,伯尼就表示,他认为福特能撑到现在就很不容易了,而且车队的成绩一直不好,福特要出售车队纯属正常。

  据到上海采访的资深外国记者分析,他们认为明年捷豹不太可能会退出。据说已有几家公司正在与福特接触,总会有人买下捷豹队,同时,科斯沃奇引擎公司也会有人接着当老板。

  因此,人们不必担心明年一下子会有三支车队退出,因为科斯沃奇还为米纳尔迪和乔丹两队提供引擎。看来,如果能找到新东家,明年的F1该怎么看还怎么看。(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