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约翰逊乱拳捍卫王位 琼斯再遭涂炭前景一片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午,美国孟菲斯的拳台上又上演了“惊人一幕”,令人关注的前世界著名轻重量级拳王琼斯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以被IBF卫冕冠军约翰逊在第9回合击出拳台的悲惨命运而结束,继被同胞塔费尔打入“地狱之门”后,又一次惨遭涂炭,其未来前景笼罩了一层乌云。

  赛前,尽管琼斯一直喋喋不休地向媒体和公众表示,这场比赛将是他输给塔费尔之 后,其职业拳击生涯的一个新开始,他将以漂亮的胜利向人们证明,他还是世界轻重量级拳坛的“巨无霸”,他甚至还要向塔费尔、“刽子手”霍普金斯和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叫板。

  然而,比赛开始后,琼斯的这些“豪言壮语”很快便被人们忘得一干二净,因为从一开始,他便被名气远不如自己的约翰逊急风暴雨般的乱拳打得只能被动躲在拳角或靠在拳绳上,勉强接招儿,以往快速灵活、出拳快捷迅猛和傲视群雄的霸气,在琼斯身上突然不见了。

  尽管约翰逊近似搏杀的打法在前6个回合并没有给琼斯造成致命的威胁,却有效地抑制了琼斯擅长的特长和风格,基本控制了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7回合时,观众发出嘘声,敦促琼斯多出拳,但在对手始终不停地巨大进攻压力面前,琼斯也只能认栽。最终,琼斯为自己的这种“消极怠工”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比赛进行到第9回合时,约翰逊的重拳终于找到了导致琼斯被击倒的“玻璃下巴”,随着右手重拳落下,琼斯像被电击了一样猝然倒地不起,在观众的惊呼中结束了这次悲惨的重返之旅。

  目前,约翰逊的职业战绩是41胜9负2平,其中29场击倒对手;琼斯的战绩是49胜3负,其中38场击倒对手。

  作者: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