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病让湖人头疼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奥尼尔走了,去了热火,嘴却没闲着,先是在唱片里“涮”了一把科比,然后又大嘴“抨击”湖人总经理库布查克。对奥尼尔的“主动出击”,湖人目前已经无暇顾及,因为队内不断传来的伤病消息已经让他们头疼不已。

  湖人仍然想将41岁的“邮差”马龙留在队中,但今夏成为自由人的他却迟迟不肯透露去向,目前已有包括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积极地向他发出邀约。今年6月底,马龙的右膝做了 手术,但现在来看,新赛季开始之初马龙不会出现在NBA赛场上。“据我们所掌握的情况,他一两个月里不可能回到赛场。”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我们希望他决定再战一年,而且是为我们而战。”马龙的经纪人德怀特·曼利拒绝对此发表意见。

  能否留住马龙尚不得知,湖人队的中锋迪瓦茨也在一次非正式性训练中受伤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训练营10月5日开始时他不会出现在队伍中。今年夏天,湖人把奥尼尔换到了热火,和36岁的迪瓦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报道,新赛季他的薪水将是490万美元。

  10月5日,湖人队将在圣地亚哥大学开始为期约10天的训练,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安排在10月12日,对手是西雅图超音速队。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