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焦点战:深圳队用0:0回报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尽管深圳市政府奖励的200万元已经在赛前兑现,但深圳健力宝队还是无法赢得胜利。昨晚,深圳健力宝队在主场被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沈阳金德队0∶0逼平。此轮战罢,健力宝队仅以两分的优势领先山东鲁能队,暂居中超联赛积分榜首位。

  在这场比赛前,一系列有利于深圳健力宝队的消息蜂拥而至,包括深圳某企业无偿赞助球队30万、俱乐部公开表示球队将扎根深圳等。在这些利好消息中,最能打动健力宝队队 员的莫过于深圳市政府颁发的200万元奖金已经正式划到深圳市体育局的账下,只等体育局择日转交给球队。这200万元奖金其实是深圳市对去年健力宝队在“末代甲A”联赛中所获得成绩的奖励。

  这200万的颁发对目前仍被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的深圳健力宝队队员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与此同时,上一轮因累积黄牌、红牌停赛的吉马、陈永强以及受伤病困扰的郑智、杨晨等人都已经在赛前归队。在“粮草”充足、强将回归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队主场迎战年轻的沈阳金德队,取得胜利似乎只是迟早的事。然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面对金德队严密的防守和积极的拼抢,始终无法找到有效的破门良机。

  比赛最后阶段,沈阳金德队的后卫汪强因严重侵人犯规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尽管是以多打少,深圳健力宝队还是不能攻破对手大门。无奈之下,健力宝队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