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判罚导致胜利送人 北京现代怒向足协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下定决心通过到足协上诉讨回川京之战的3分,但足协的态度同样明确——还现代3分,没门儿。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下午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如是道:“2比3属于裁判张雷的最终判定,比分不可更改。”对此,国安总经理杨祖武反驳道:“不还我们3分不代表我们不能追讨。”

  昨天中午,现代队一行飞回了北京,总经理杨祖武没有休息,立即召集教练组成员以 及俱乐部其他有关人员紧急碰头,目的是将昨天凌晨草拟的诉状初案进行整理、讨论。由于昨天是周末,再加上上海正在举办国际足球论坛,因此足协裁委会、纪律委员会无人上班,杨祖武不得不将递交诉状推迟到今天。

  正在办理私事的李冬生昨天下午表示,到昨天傍晚前,有关川京之战的裁判员报告、执场监督报告、比赛录像的光盘还没有递交齐整,待到全部相关材料今天上午送交足协后,裁委会将立即召开评议会研究此场比赛。李冬生同时确认,无论张雷判罚正误与否,比赛的结果不可更改。在获悉此情况后,杨祖武冷言道:“某些人虽然是管理者,但对规则并不一定清楚,冠军联赛罗马队的比赛比分不就被更改了?”

  据了解,现代队要求足协还3分的理由主要有二,首先,比赛是在一种恶劣的环境下进行的,主队球迷投掷硬物的行为影响了球员、裁判的正常发挥;其次,高雷雷是在得到裁判手势提示后方才进场比赛的。除去要回3分外,国安方面还将要求足协对中超赛区秩序、裁判误判进行严厉处罚,正如杨祖武所言:“罚点钱、弄个警告什么的有什么用?不疼不痒的处罚根本杜绝不了联赛中的丑恶现象。”(肖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