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实力不济齐冰球队负于强敌 净吞十弹却实现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56 黑龙江日报

  本报齐齐哈尔26日电今天下午,亚洲冰球联赛齐齐哈尔站在此间战罢第二轮,齐齐哈尔队虽以3比10告负,却实现了进球“零”的突破。

  主队在第二局打得漂亮。开局仅10秒多钟,6号王建业便在乱军中攻入一球,12分58秒时,他再下一城。这期间,他的队友胡江射中网窝。这一局主队以3比2领先。

  第一局和第二局是客队之天下,各进4球。

  主队俄罗斯籍教练埃都阿勒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队员表现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打得比首场要好看,仅从场面上就很具观赏性。

  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齐齐哈尔队与实力雄厚的日本制纸队相遇,由于不适应对手的贴身逼抢和犀利快速进攻而以0比9告负。

  第一局前5分钟,主队顶住了对手的猛烈进攻。尔后,客队利用速度优势很快撕开主队防线,首开纪录。在此局最后两分钟,客队又连下两城。第二局,客队基本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先后攻进4球。主队虽然有两次绝好破门机会,可惜未果。第三局,主队显得体力不支,盯人不紧。客队抓住机会,一次冷射成功,一次断球打门得分。(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