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美网新老皇后中国对决 小威独挑俄罗斯军团大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06 齐鲁晚报

  本报讯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26日晚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龙虎斗”,本次赛事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技高一筹,这位1999年和2002年的美网冠军掀起绝地反击,经过130分钟的苦战,以2:1的总比分淘汰二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从而终止了今年美网新后库兹涅佐娃14连胜的势头,获得冠军。

  小威虽然首盘以4:6败北,甚至因为裁判对一个首盘盘点的判罚而大发雷霆、怒摔 球拍,但她还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稳定了情绪,以7:5和6:4连扳两盘,战胜了二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小威本场总共发出12个ACE(发球直接得分)球,这成为她取胜的重要武器。本场失利让库兹涅佐娃结束了14场连胜的势头,这是她美网夺冠之后的首次失利。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这场历时2小时10分钟的艰苦鏖战中,小威发出12记ACE球,远胜于库娃的4记,并且有37次主动得分,超过库娃14次。举起奖杯的小威笑面如花,热情似火,她和小库娃用一场可谓经典的决赛,为长达14天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画出一道完美休止符。(李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